学院新闻

亮身份、勇担当、树新风——学院学生党员、学生干部实行期末“亮牌考试”

时间:2024-01-08浏览:32

为严肃考风考纪,推进学风建设,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学生党员、学生干部实行“亮牌考试”,亮明身份,诚信应考,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,充分发挥学生党员、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。

期末考试期间,所有学生党员、学生干部在参加考试时将“共产党员示范岗”“学生干部示范岗”标牌放在座位上,亮明身份,向诚信考试作出承诺,自觉主动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。同时,学院领导以及各学生辅导员对学生党员、学生干部亮牌示范情况进行随机检查和督促。

“行之以躬,不言而信”。学院学生党员、学生干部积极响应“亮牌考试”,带头遵守考试纪律,以身弘扬诚信品德,展现出工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,辐射带动广大同学在期末考试中树道德之新风,立诚信之根基,自觉抵制不良行为,共同维护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,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作风。

(撰稿:王驰;审核:叶帆)


返回 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