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新闻

我院召开专业教育及师生座谈会

时间:2024-01-02浏览:114

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新生专业教育,帮助新生们认识专业优势、提升专业自信,kok平台网址于20231228日晚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了新生专业教育及师生座谈会,副院长许广永、各系主任、教师代表、新生辅导员及23级全体新生参加,会议由许广永主持。

许广永从学院历史沿革、师资队伍、学科特色、教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,工商管理系、市场营销系、人力资源管理系、物流管理系、电子商务系、旅游管理系主任分别对各自专业的教学团队、课程设置、学习优势、培养目标、发展前景、就业趋势、认知误区等进行了详细解说,使同学们对学院专业有了更加清晰和全面的了解,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和学习积极性。

座谈会上,新生们分享了入学以来对学习生活的感想,就自己在专业课程学习、实习实践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疑惑踊跃提问,老师们知无不言,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求学经历,耐心地对于这些问题一一给予了详尽回答。

在真挚的掌声中,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,既推进了新生的专业教育,也增强了师生的情感交流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考虑专业选择,合理规划学习生活,阔步向前,做有理想、有道德、有文化、有纪律的时代新人。

(撰稿:沐恩、刘翔、王欣悦  审核:许广永)



返回 原图
/